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光收发组件概念股有天孚通信吗?天孚通信市值是多少(7月18日)

2022-07-18 21:12 南方财富网

  7月18日消息,天孚通信开盘报价24.24元,收盘于25.9元。3日内股价上涨7.95%,总市值为101.72亿元。

  光收发组件概念股里有天孚通信。

  天孚通信2021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32亿,同比增长18.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2.2%;净利润为2.77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8.83%。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微光学器件、光波导器件、光互联器件、光波分器件、光电集成器件及陶瓷套管、光纤适配器、光收发接口组件、隔离器、高密度线缆连接器等无源元器件。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