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生化设备概念股有哪些?(2022/7/18)

2022-07-18 21:14 南方财富网

  生化设备概念股有安琪酵母。

  2021年安琪酵母公司营业总收入106.75亿,净利润为10.6亿元。

  公司经营食品加工用酵母及酵母类制品、酒曲、调味品、饮料、保健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生产销售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特殊膳食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乳制品、日化用品销售生化产品、日化用品原料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生化设备、自控仪表、电气微机工程的加工、安装、调试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业务普通货运。片剂、颗粒剂、硬胶囊剂、原料药、干酵母制售。生产销售饲料、饲料添加剂生产、销售肥料、水溶肥料。互联网信息服务家用电器、厨房用具销售一类、二类和三类体外诊断试剂销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检验检测服务代理记账报税。

  7月18日消息,安琪酵母5日内股价上涨2.77%,今年来涨幅下跌-30.65%,最新报45元,市盈率为28.37。

  回顾近30个交易日,安琪酵母股价上涨4.75%,最高价为49.84元,当前市值为391.64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