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高纯工艺设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1月26日)

2023-01-26 10:21 南方财富网

  高纯工艺设备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至纯科技(603690):截至发稿,至纯科技(603690)涨0.03%,报38.350元,成交额1.52亿元,换手率1.24%,振幅涨0.03%。

  公司生产高纯工艺系统与湿法清洗设备所采用的技术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高纯工艺系统领域,公司参与制定了行业国家标准,同时,公司是12寸晶圆厂建造中唯一能够与外国供应商同台竞争的国内企业。

  至纯科技2022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2.51%至8.0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5.6%至8131.47万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