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聚烯烃高效能催化剂板块股票有哪些?(2023/2/2)

2023-02-02 18:01 南方财富网

  聚烯烃高效能催化剂板块股票有哪些?聚烯烃高效能催化剂板块股票一览

  鼎际得:

  2月2日消息,鼎际得今年来涨幅上涨15.74%,最新报53.700元,跌2.6%,成交额1.72亿元。

  公司是国内少数同时具备高分子材料高效能催化剂和化学助剂产品的专业提供商,形成了聚烯烃高效能催化剂和化学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业务体系。公司催化剂产品应用于烯烃聚合,将化学中间产品乙烯、丙烯生成聚乙烯、聚丙烯,再添加抗氧剂产品对聚烯烃进行性能改善,用于下游高分子材料领域。公司催化剂市场占有率约为13%,公司抗氧剂单剂市场占有率约为18%。公司主要产品通过瑞士SGS认证和欧盟Reach认证。公司与主要客户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客户覆盖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国中化、国家能源集团、延长石油、中煤集团、恒力石化、浙江石化、万华化学、宝丰能源等大型国企或上市公司。

  2022年第三季度显示,鼎际得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5亿元,净利润1864.76万元,每股收益0.16元,市盈率26.12。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