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工业氢氧化镁概念股有哪些?工业氢氧化镁概念股一览表2023

2023-02-02 18:33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氢氧化镁概念股有哪些?

  金禾实业002597:

  2月2日盘后消息,金禾实业今年来涨幅上涨4.73%,最新报34.240元,成交额4.61亿元。

  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9.28亿,同比增长24.8%;毛利润6.52亿,毛利率33.79%。

  公司经营食品添加剂、食品用香精、复配食品添加剂、饮料、调味品、危险化学品有机类、液体无水氨、工业甲醇、工业硝酸、甲醛、浓硫酸、二氧化硫、三氧化硫、双乙烯酮、丙酮、双氧水、二氧化碳、氯甲烷、盐酸、甲酸的生产、销售三氯蔗糖、三聚氰胺、季戊四醇、甲酸钠、尿素、碳酸氢铵、吡啶盐酸盐、乙酰乙酸甲酯、乙酰乙酸乙酯、新戊二醇、元明粉、氯化铵、乙酸钠、六水合氯化镁、工业氢氧化镁、氧化镁、氯化钠、4-氯乙酰乙酸乙酯、阿洛酮糖、4-氯乙酰乙酸甲酯的生产、销售化工原料、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