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11.29白糖期货实时行情:进口进一步亏损 白糖期价持续偏弱震荡

2022-11-29 14:00 萧哥细说财经

  行业信息:

  1、美国农业部(USDA)于当地时间11月22日发表的《食糖:世界市场和贸易》中估测,泰国2022/23榨季食糖产量将增加34.3万吨,达到1050万吨。此外,美国农业部(USDA)还推测泰国2022/23榨季的食糖消费量将随着预期的经济复苏而增长。由于食糖供应量增加,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泰国2022/23榨季的食糖出口量将增加。

  2、美国农业部(USDA)于当地时间11月22日发表的《食糖:世界市场和贸易》中表示,受甘蔗产量下降的影响,预计2022/23榨季印度食糖产量将下降3%,至3580万吨。此外,美国农业部(USDA)还预估2022/23榨季印度食糖消费量将保持不变,食糖出口量将下降20%。

  3、美国农业部(USDA)于当地时间11月22日发表的《食糖:世界市场和贸易》中预估,2022/23榨季巴西食糖产量将增加260万吨,达到3810万吨,因为有利天气带来了更高的甘蔗产量。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2022/23榨季巴西的制糖比与上榨季相比保持不变,为45%。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2022/23榨季巴西的食糖消费量保持不变,而食糖出口量预计将随着供应量的增加而增加。据美国农业部(USDA)估计,随着产量的增加,巴西食糖的期末库存将增加一倍。

  ICE原糖涨0.73%,收19.42;郑糖跌0.96%,收5574。国内白糖现货柳州5590元/吨,昆明5585元/吨。目前全球糖市持续关注巴西中南部收榨进度;同时市场也继续关注原油价格、北半球开榨、新榨季食糖产量;另外宏观方面美联储加息、人民币汇率波动、巴西雷亚尔汇率波动也将对糖价产生影响。而新榨季国内制糖成本提高和预期进一步减产利多糖价。

  
官方微信

白糖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