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豆粕期货手续费怎么收

2021-10-14 11:46 萧哥细说财经

  豆粕期货上市时间较早,是我国农产品期货中的老牌品种,一直是比较受投资者欢迎的,因为豆粕期货这个品种保证金便宜,手续费也很低,非常适合入门的投资者来交易。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豆粕期货一手手续费是多少钱。

  因为豆粕期货是大连商品交易所的交易品种,大商所豆粕手续费为“1.5元/手”,这种收取方式手续费是固定的,不管期货价格怎么变动,都按1.5元来收。

  另外豆粕期货的最小变动价位是1元每吨,一手豆粕是十吨,那么1*10=10,所以豆粕期货波动一个点是10块钱。

  大连商品交易所在交易豆粕期货时会在开仓和平仓的时候收取手续费,分别是1.5元/手。某一投资者开仓一手豆粕期货合约需要支付1.5元的手续费,当他平仓时也需要支付1.5元的手续费,加起来一共是3元。不过最近交易所为了提高市场活跃度,特意降低了平今仓手续费,所以现在做豆粕的日内交易,只收开仓手续费,不收平今仓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