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豆二期货多少钱一手?豆二期货一个点多少钱

2022-01-22 15:52 南方财富网

  黄豆二号期货现在成交量逐渐增加了,投资者参与度也提高了,黄豆二号是转基因大豆,又叫做豆二期货,那么一手黄大豆2号期货多少钱呢,今天就给大家说一说豆二期货的知识。

  一、一手黄豆二号期货多少钱

  假设黄大豆二号2102期货合约的保证金比例是11%,价格是4139元每吨,因为交易单位是10吨每手,根据这3个条件就可以计算黄豆二号一手多少钱了,也就是计算保证金是多少,4139*10*11%=4552.9元,也就是价格*交易单位*保证金比例计算可知一手黄豆二号期货保证金是4552.9元。

  二、豆二期货的交易规则

  上面我们知道了黄豆二号的交易单位是每手10吨,根据大商所黄豆二号的最小变动价位是1元每吨,所以黄豆二号波动一个点是10块钱,豆二期货是没有夜盘交易的,白天的交易是九到下午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