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动力煤期货的交易时间几点到几点?动力煤期货的交易时间介绍

2022-10-02 15:10 默默谈经

  投资成本低的期货很容易吸引到新手以及散户的关注,因为这类品种交易风险小,所需要的资金量不大,更容易将手中少量的闲散资金放大收益。对于种类繁多的期货,新手对于想投资的期货的相应交易时间不是很清楚,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动力煤期货的交易时间几点到几点?

  动力煤期货的交易时间几点到几点?

  动力煤期货的交易时间

  白天9:00-10:15;10:30-11:30;13:30-15:00;

  晚上21:00-23:00,其中8:55-8:59为买卖指令申报时间,8:59-9:00为集合竞价撮合时间。

  20:55-20:59为夜盘集合竞价时间,20:59-21:00为夜盘撮合成交时间。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最后交易日为:合约月份的第5个交易日

  综上所诉就是默默对动力煤期货的交易时间几点到几点的介绍,各位要投资期货的,在投资想要做的期货前对该期货的方方面面的情况都能有所了解,理性投资获取收益,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官方微信

动力煤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