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动力煤期货手续费多少?动力煤期货手续费标准

2022-10-02 15:12 大脸怪财经观察

  煤炭是我们日常生活中非常普遍的生活生产资料,是动植物遗体在地下经过漫长的理化过程而形成的固体矿产能源。在工农业生产、日常生活中都有重要用途,是目前人类主要的能量来源之一。不少投资者都对动力煤期货十分感兴趣,接下来我们一起简单了解一下动力煤期货手续费标准,动力煤期货手续费多少?

  动力煤期货的交易手续费标准

  2022年动力煤期货手续费交易所按照固定值收取的,目前交易所是按照开仓收150元,平今收150元的费率收取的。如果日内交易一手动力煤期货,手续费就是300元,隔夜也是300元每手。期货的手续费收取是两个方面:交易所+期货公司,其中交易所手续费是固定的,期货公司部分是可以协商调整的。交易所。但是手续费的收取都是按照两个方式收取,如下所示:

  1、固定值收取:苹果开仓手续费为5元。另一部分为费率值收取;

  2、比例值:铁矿石开仓手续费是1%%,需要通过盘中价格实时计算得知,需要注意的,有的期货品种当天平仓会比较贵,有的会免费。

  动力煤期货手续费多少

  期货动力煤一手的手续费是150元一手的固定值,详情如下:

  费用计算:保证金=盘中价格x吨数/手x保证金费率=850x100x60%=51000元/手,手续费=150元/手。

  以上就是关于动力煤期货的交易手续费标准,动力煤期货手续费多少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官方微信

动力煤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