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猪肉期货多少钱一手?生猪期货合约规则

2023-01-11 13:58 财经收集袋

  猪肉期货多少钱一手?

  猪肉期货一手保证金价格根据计算方式:生猪期货保证金=保证金=开仓价x合约单位x保证金比例x手数得出。比如生猪期货开仓价格为14715元/吨,合约单位16吨/手,保证金比例为15%,一手保证金=14715*16*15%=35316元 。

  生猪期货合约规则:

  生猪期货的交易时间:每周一到周五上午:9:00--10:15、10:30--11:30下午:13:30--15:00

  生猪期货的交易单位:16吨/手

  生猪期货盘中波动一下:5元/吨

  生猪期货最小波动一手的价格盈亏:80元

  生猪期货的上市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

  生猪期货价格主要受现货市场供需情况、宏观经济以及市场预期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需求特点是:季节性和替代性。还会受到节日备货的影响,通常在中秋节和春节来临之前,老百姓会节日备货,所以12月份猪肉价格普遍上涨,主要就是受到需求好转的影响。还有就是养猪的成本,饲料价格也会影响生猪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