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焦煤期货交割质量标准是什么?焦煤期货如何交割的

2022-12-13 15:00 鲸多看财经

  期货交割品种是有一定要求的,投资者在选择期货的时候要清楚交割标准是什么,今日鲸多君以焦煤期货为例,看看焦煤期货交割质量标准是什么?

  焦煤期货交割质量标准是什么?

  焦煤期货交割标准品质量应该为灰分(Ad)10.0%、硫分(St,d)0.7%、挥发分(Vdaf)≥16.0%且≤28.0%、粘结指数(G)入库≥75%;出库>65%、胶质层最大厚度(Y)≤25.0 mm、试验焦炉生成焦炭反应后强度(CSR)≥60%且≤65%。同时还得是经过洗煤厂洗选,质量指标满足生产焦炭要求的焦煤,产地不限。

  出库时,焦末含量或粒度不符合标准品质量要求的出库标准的,对超过焦末含量标准或不足粒度标准的部分四舍五入至小数点后一位,指定交割仓库应当按照出库完成前一交易日月份焦炭合约结算价计算补偿金额(例如,焦末含量出库标准为不超过7%,实测为8.23%,四舍五入至小数点后一位,补偿金额为对应货物货款的1.2%)。

  
官方微信

焦煤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