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焦煤期货几点收盘?焦煤期货的交易时间

2022-12-13 15:05 小小火车学财经

  焦煤也称冶金煤,又名主焦煤。是中等及低挥发分的中等粘结性及强粘结性的一种烟煤。焦煤在中国煤炭分类标准中,是对煤化度较高,结焦性好的烟煤的称谓。焦煤被用来炼焦或者用于钢铁工业,它是一种上游的原料,在工业生产的产业链上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交易期货有一定的时间限制,只能在特定的时间内交易。交易期货除了在这个范围内是不能进行的,所以交易者要注意时间,今天先来了解下焦煤期货几点收盘?交易时间在这!

  焦煤期货几点收盘?

  焦煤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点至11点30分,其中10点15至10点30分会休市15分钟;下午1点30分至3点,晚上9点至11点。

  交易所保证金比例是11%,一手保证金=成交价*合约单位60吨*11%。

  若成交价按照1780元来计算,一手保证金是11750元。

  每日涨跌幅限制是上一个交易日结算价的±8%。

  
官方微信

焦煤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