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热卷期货夜盘到几点?热卷期货的交易时间

2022-10-03 15:32 小红帽财经

  2014年3月21日热轧卷板期货上市于上期所,交易代码为HC,交易单位为10吨/手。那下面就和小红帽来看看热卷期货夜盘到几点?热卷期货的交易时间。

  【热轧卷板期货的交易时间】

  热轧卷板期货的交易时间为:

  白盘: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0:15,10:30—11:30

  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3:30—15:00

  夜盘:每周一至周五21:00—23:00

  热轧卷板期货是有夜盘交易的,由于一个完整的交易日是从夜盘开始,所以热轧卷板期货的开盘时间为晚上的21:00,收盘时间为次日下午的15:00。

  热卷期货的交割日

  热卷期货的最后交易日是合约交割月份的15日,交割期是最后交易日后连续五个交易日。为了方便大家理解,小红帽下面给大家举个例子,比如热卷1906合约,这说明该合约的交割月是2019年6月,那么它的最后交易日就是6月15日(遇到法定假日顺延),交割期就是6月15日后的连续5个交易日。

  以上是小红帽分享的热卷期货夜盘到几点?热卷期货的交易时间内容

  
官方微信

热轧卷板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