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热卷期货跌停原因是什么?热卷期货跌停原因介绍

2022-10-02 17:38 见钱眼开老李

  热卷期货价格是一直波动的,有涨有跌,那要了解下涨跌停的原因,下面和老李一起看看热卷期货跌停原因是什么?热卷期货跌停原因。

  热卷期货跌停原因是什么?热卷期货跌停原因

  首先,供求影响价格趋势,钢材市场的供求影响热卷的行情走势,如果需求旺盛,热卷、螺纹钢的价格就会随之上涨,同样,如果需求疲软,钢材市场受创,热卷的价格也会随之走跌。当然,需求的强弱还要综合考虑到热卷整体供应的盈缩,供应过剩,如果没有相应强盛的消费需求拉升也容易压制价格上涨,供不应求就会拉涨价格。

  其次,价值影响价格,成本是影响热卷价格的上限高点和下限低点。上游的成本影响热卷价格的底限,热卷价格如果跌破了上游成本,钢铁市场就无法承受损失造成减产从而拉涨热卷价格;而如果热卷价格上涨已经超越了下游行业的成本,这个时候下游行业无法承受亏损就会减产、缩减消费量,从而降低热卷的消费需求、拉低热卷价格。

  同时市场预期行情对热卷价格涨跌有一定的助推作用,如果市场对于后市行情看涨预期强烈就可能带动囤货,从而拉涨其价格上涨;而如果对后市看跌行情更强烈的话就可能抑制当前消费从而拉低热卷价格。

  此外,市场竞争的态势也会影响到热卷的价格波动,不同结构的钢厂不同的竞争都会影响市场竞争态势。

  以上是老李分享的热卷期货跌停原因是什么?热卷期货跌停原因内容

  
官方微信

热轧卷板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