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热卷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热卷期货手续费计算公式

2022-11-01 09:40 萧哥细说财经

  热卷期货为上期所的品种,根据上期所的规则,随着合约的不同,热卷期货的手续费有所变化。那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下热卷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热卷期货手续费计算公式。

  热卷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热卷期货手续费计算公式

  热卷手续费是按照比例值1%%收取,计算公式是:盘中价格*交易规格*手续费比例=手续费;盘中价格是4863,交易规格是10吨,手续费比例是1%%;

  金额所得:4863*10*1%%=4.8元/手,比例值手续费都是实时的,比例值都会跟随盘中价格浮动而浮动,以上就是交易一手热卷期货所手续费金额。

  热卷期货也就是以热卷为交易物的标准化合约交易,于2014年3月上市,交易代码为HC。热轧卷板(Hotrolledcoils)是经过提炼后被轧成的比较薄的钢板,并且被剪切后以钢卷的形式被存放,因此被称作热轧卷板。由于其具有强度高,韧性好,易于加工成型及良好的可焊接性等优良性能,因而被广泛应用于船舶、汽车、桥梁、建筑、机械、压力容器等制造行业。

  上述分享的热卷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内容到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