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如何交割热卷期货?个人能不能交割热卷期货

2022-12-01 15:56 猫宁财经围观

  在我国的螺纹钢期货明星光环背后,还有一个相关的期货品种其实很受欢迎,那就是热轧卷板期货。同为钢材期货品种,热卷期货的保证金跟螺纹基本类似,大趋势也是一致的。

  如何交割热卷期货?

  1、各仓单上的热轧钢板,应为同一生产厂家、同一牌号、宽度、厚度的商品。

  2、用于交割的热轧卷材,各仓单的实际交易均应按一种堆垛方式进行堆放。

  3、交割的热轧卷材按实际的重量进行计量。每个热轧带钢标准仓单的实际溢短量不得大于5%.天平差值不得大于±0.3%.

  4、在交割期内,如果在当天14:00以前完成标准仓单、增值税专用发票、货款等交割手续,交易所将在当天退还其对应交割部位保证金。如果当天14:00以后完成,交易所将在下一个交易日内退还该部位的保证金。

  这就是什么是热轧的期货?关于热轧期货的品种,你有没有听说过?需要注意的是,个人户不能参与商品期货交割,要符合交割资质的企业可以申请交割。

  
官方微信

热轧卷板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