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热卷期货夜盘到几点?热卷期货夜盘交易时间介绍

2022-10-02 14:53 释青春财经事

  热轧卷板期货上市丰富了我国钢材期货品种,为产业链提供了更多期货套保机会。热轧卷板产量大,用途广泛,是钢材流通领域最活跃的钢材品种,热轧卷板是主要钢材出口品种之一,与国际市场联动性强,有望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钢材品种。

  热卷期货夜盘到几点?热卷期货夜盘交易时间介绍

  每周一至周五9:00-10:15,10:30-11:30,13:30-15:00,21:00-23:00因为夜盘的存在,热卷期货的当天开盘时间是晚上9点开始,到第二天下午15;00点结束,这是一个完整的交易日,所以热卷期货夜盘是到23:00.

  热卷期货品种详解

  热卷品种分类介绍:中厚宽钢带是指厚度≥3毫米且小于20毫米,宽度≥600毫米,用连续式宽带钢热轧机或炉卷轧机等设备生产、卷状交货的钢带。

  热轧薄宽钢带是指厚度<3毫米,宽度≥600毫米,用连续式宽带钢热轧机或炉卷轧机或薄板坯连轧等设备生产、卷状交货的钢带。

  热轧薄板是指厚度<3毫米的单张钢板。热轧薄板通常用连续式宽带钢轧机、薄板坯连铸连轧等设备生产、板状交货的钢带。

  以上就是热卷期货夜盘到几点?热卷期货夜盘交易时间介绍。

  
官方微信

热轧卷板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