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交易塑料期货要注意什么?塑料期货投资注意事项

2022-11-20 09:16 123财经看点

  塑料期货一般指的是大商所推出的LLDPE合约,交易物为线型低密度聚乙烯,五大合成树脂之一,是我国上市的第一个塑料期货品种。

  目前,国内已上市的塑料期货品种主要有聚氯乙烯(PVC)、聚乙烯(PE)、聚丙烯(PP)三个品种,均属于五大通用塑料,全部在大商所上市交易。

  塑料期货操作中需要注意四个关键点:不要重仓交易、不要逆趋势交易、不要频繁交易、设置止损止盈。

  1、不要重仓交易:重仓交易后风险就会加大,就有可能造成亏损。

  2、不要频繁交易:频繁的交易会产生很多的手续费,降低自己的盈利。

  3、不要逆趋势交易:要顺着行情进行交易,如果强行做反方向的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亏损。

  4、设置止损止盈:没有个投资计划很容易造成严重亏损,一旦产生亏损又不舍得平仓就会造成扛单现象,出现这样情况就会造成更大的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