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聚乙烯期货什么时候交易?聚乙烯期货的交易时间介绍

2023-01-08 09:18 小股解财经

  在期货投资市场中可供选择的交易产品种类比较多,聚乙烯期货也是其中的一种期货品种,那你要知道聚乙烯期货什么时候交易?看聚乙烯期货的交易时间介绍。

  聚乙烯期货什么时候交易?聚乙烯期货的交易时间介绍

  聚乙烯期货是大商所上市的商品,交易时间比较长,有夜盘和日盘交易,一个完整的交易日是晚上21:00至次日下午15:00。

  聚乙烯期货的交易时间:夜盘:晚上21:00~23:00,日盘:上午09:00--11:30,下午13:30--15:00,上午10:15--10:30为15分钟的盘中休息时间。

  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是无毒、无嗅、无味的乳白色颗粒。除具有一般聚烯烃树脂的性能外,还具有优异的撕裂强度、拉伸强度、耐热性、耐低温性、耐环境应力开裂性和耐穿刺性。广泛用于制作包装农膜、薄膜、注塑、滚塑、管材、电线电缆等领域。

  
官方微信

塑料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