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塑料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塑料期货的交易规则

2022-12-01 16:46 小希杂谈

  塑料是我们经常能够接触到的一种材质,是一种应用非常广泛的有机高分子化合物,虽然其具有比较良好的性能、用途也比较广泛,可以按照不同的使用特性分为通用、工程和特种塑料三种。因此在塑料期货上市后,不少人对它感兴趣,那我们有必要去了解下塑料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在了解塑料期货的交易规则,在投资时才会有把握些。

  塑料期货的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塑料期货和所有的商品期货一样,白天的交易时间分为三个小节,第一小节是9点到10点15,第二小节是10点30到11点30,最后一个小节是13点30到15点,其中8点55到9点是集合竞价时间,交易时间段:21:00-23:00。(周末和节假日不开盘)

  塑料期货的交易规则:

  1、交易品种:线型低密度聚乙烯;

  2、交易单位:5吨/手;

  3、报价单位:元(人民币)/吨;

  4、最小变动价位:5元/吨;

  5、涨跌停板幅度:上一交易日结算价的±5%;

  6、最低交易保证金:合约价值的7%;

  7、合约月份:1、2、3、4、5、6、7、8、9、10、11、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