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硅铁期货上市时间是多少?硅铁期货上市时间介绍

2022-11-02 09:05 胡V看市场

  硅铁就是铁和硅组成的铁合金,硅铁是以焦炭、钢屑、石英(或硅石)为原料,用电炉冶炼制成的铁硅合金,应用和作用很广泛,从而硅铁期货很受投资者欢迎,那要做硅铁期货,首先要来了解下期货的基础知识,看看硅铁期货上市时间是多少?硅铁期货上市时间介绍。

  硅铁期货上市时间是多少?硅铁期货上市时间介绍

  硅铁期货就是以硅铁为交易物的期货品种,利用期货合约的标准化特性,制定的期货合约,也被称作“期货硅铁”、“郑硅”。硅铁期货于2014年8月8日,在郑州商品交易所正式上市。

  硅铁期货的交易单位是5吨/手,硅铁期货保证金比例10%左右。

  按主力合约硅铁期货1809最新价格6600元每吨计算,一手硅铁期货保证金=6600 *5 *10%=3300元。

  也就是说,在期货市场,做一手硅铁期货所需的保证金是3300元左右,手续费是3元。

  以上分享的硅铁期货上市时间的内容到这啦。

  
官方微信

铁合金期货专区
相关导读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