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锰硅期货交割标准是多少?锰硅期货交割品级标准

2022-11-05 09:12 大脸怪财经观察

  锰硅期货属于商品期货,其交割方式也是采用实物交割。那么锰硅期货交割标准是多少?锰硅期货交割品级标准,下文为你们详细介绍。

  锰硅期货交割标准是多少?锰硅期货交割品级标准

  锰硅期货交割品级标准如下:

  ①基准交割品:符合GB/T 4008—2008牌号为FeMn68Si18(锰含量≥65.0%、硅含量≥17.0%、碳含量≤1.8%、磷含量≤0.25%、硫含量≤0.04%)、粒度为10-60mm的锰硅,其中:粒度偏差筛下物不大于5%,筛上物不大于8%。

  ②锰硅交割品包装物采用双层、中间加固拦腰围带的塑料编织袋。包装袋上应标明产品名称、产品牌号、执行标准及生产企业名称。在质检批次内,平均单包净重为1000±10公斤。

  ③锰硅交割品按照净重结算,包装物按照2公斤/条标准扣除重量,包装物价格包含在锰硅合约价格中。

  期货锰硅交割指标公式介绍

  1、实物交割中的双方交割,是指交易的买卖双方都可以提出交割申请的交割方式,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期所都是采用这种方式。

  2、实物交割中的卖方交割,是指只有卖方才有权利提出交割申请的交割方式,而买方无权主动提出交割,郑州商品交易所就是采用这种方式。

  由于期货的交易以买卖合约赚取差价来达到保值的目的,现实中在期货的交易中真正进行实物交割的合约并不多。

  以上是大脸怪介绍的锰硅期货品级交割标准的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