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铁矿石期货手续费是多少?铁矿石期货手续费计算公式

2022-05-22 15:28 吾浦谈财经

  铁矿石期货的手续费是按照比例值收取的,一手9元左右手续费。

  手续费计算公式=最新价格*交易单位*合约价值比例。 最新的铁矿石期货一手开/平仓费是按照成交额乘以1%%收取

  举例:铁矿石期货现价:820计算,一手手续费=820x100x1%%=8.2元

  不同期货品种采取不同收取方式,目前交易所的手续费有两种收取方式:

  1、按手数,即一手多少元。如白糖合约为3元/手。对应计算公式为:N手某期货合约手续费=固定手续费×N手,那么一手白糖的手续费就是3块钱。

  2、按照成交金额的比例,一般都是万分之多少。对应计算公式为:N手某期货合约手续费=开仓/平仓成交价×交易单位(合约乘数)×手续费率×N手。以螺纹钢举例,螺纹钢的手续费是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一,假如螺纹钢的价格是4000元,那么一手螺纹钢的手续费=4000*1*10*万分之一=4元。

  注意:因为铁矿石期货是特殊品种,所以交易买卖需要达到一定条件。

  如果您以前有交易买卖过铁矿石期货。那么开户是免考试,免验资的。直接通过app申请就可以办理。 如果你是新手,近期没有交易买卖过铁铁矿石期货。那么你不具有铁矿石权限,只能有两种方法:(1)考试+验资(期货公司答题,10w资金连续放够5个交易日)(2)一年内交易够50个交易日可以申请开通。

  以上是关于铁矿石期货手续费计算详情,具体的情况需要和客户经理详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