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1.3橡胶期货实时行情:沪胶暂时维持弹后运行

2023-01-03 13:47 大脸怪财经观察

  【橡胶(沪胶、20胶)】

  观点:弹后运行

  四季度后期沪胶反弹偏强,一方面技术上超跌能化企稳背景下有反弹需求,另一方面,低库存背景下需求恢复预期也是重要基本面支持因素,且ANRPC较好需求增幅预期增速,预计增加5%,多于供给预期增加的3%。

  近期沪胶总体呈现弹后回调,一方面是前期技术反弹偏强,另一方面欧洲俄油限价60美元再度带弱能化,且美联储持续加息继续压制大宗商品,胶市依然暂时缺乏实质性刺激。

  目前各业依然在等待阳性高峰,加之1月节假日连休不利于下游开工预期,沪胶暂时维持弹后运行。

  【甲醇】

  观点:反弹震荡

  前期郑醇总体展现了不错的企稳态势,一方面煤炭价格阶段性回升给予成本支持,另一方面塑料系化工品反弹也在需求端提供动能,总体郑醇依然处在大区间性企稳节奏,行业低库存背景优化阶段的需求恢复预期给与了醇价较好的基本面支持。

  短期欧洲对俄油限价相关各方的后续行为对油价的影响,以及国内阳性高峰来临,依然是影响国内能化走势的主要影响因素,预计在节假日连休的1月,醇市期价或将继续维持反弹震荡态势,以待后期基本面实质性恢复情况。

  
官方微信

橡胶期货专区
南财查询窝 轻松看涨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