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硅上市公司龙头

2021-09-03 02:1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概念股有:

  1、奥特维:2021年第二季度,奥特维营收同比增长79.91%至5.5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27.28%至9180万元。

  2017年,公司向光伏产业链前端延伸,国内较早推出全自动硅片精密检测分选系统,并较先将3D视觉等技术新应用于硅片检测,使得厚度、线痕等检测指标优于进口设备,从而打破了进口产品长期垄断该领域的局面。

  2、金博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金博股份营收同比增长233.92%至3.1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93.78%至1.27亿元,毛利润为1.829亿,毛利率59.07%。

  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制造商;公司主要从事先进碳基复合材料的研产销,产品包括坩埚、导流筒、保温筒等,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的晶硅制造热场系统,是唯一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的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制造企业。

  3、轻纺城: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34%至2.1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27%至1.47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15.68%至1.38亿元,轻纺城毛利润为1.020亿,毛利率58.51%。

  浙江天堂硅谷恒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天堂硅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个伙),首期共同出资设立不超过2亿元从民币规模的子基金。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