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航电子是什么板块的股票 属于什么概念

2022-04-12 16:44 南方财富网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简称中航电子,股票代码600372。公司注册资本17.59亿元,现有控股企业10家,托管单位12家,分布在全国9个省市。中航电子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化的航空电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谱系覆盖飞行控制系统、惯性导航系统、飞行航姿系统、飞机参数采集系统、大气数据系统、航空照明系统、控制板组件与调光系统、飞行告警系统、电驱动与控制系统、电气控制、传感器、敏感元器件等航空电子相关领域。同时,公司立足航空主业,积极拓展非航空防务及民用市场,面向航天、兵器、船舶等大防务大安全业务领域,以及电子信息、智能系统、机电自动化、基础器件等工业制造业务领域提供相关配套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公司治理规范,业绩稳定增长,沪深300指数、沪港通、MSCI中国指数等均将中航电子纳入其成分股。公司以协同创新发展战略聚焦价值创造、商业成功和股东回报,致力于成为让股东获利、员工满意、客户信赖、诚实守信的上市公司。

  公司相关概念

  中证500

  上证380

  沪股通

  航母概念

  证金持股

  富时罗素

  标准普尔

  MSCI中国

  中航电子介绍

  公司名称 中航航空电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日期 2001-07-06

  注册资本 19.28亿元

  发行价格 7

  发行数量 1.1亿股

  所属地区 北京市·市辖区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主营业务 航空电子系统产品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