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北矿科技是什么板块的股票 属于什么概念

2022-04-12 16:48 南方财富网

  北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9月6日成立,2004年5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980。2016年6月14日更名为北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5年11月收购北矿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范围由磁性材料拓展到矿山装备。截止2020年年底,公司在职职工600余人,其中享受特殊津贴人员9人,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3人。公司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余人,其中技术职称人员90余人,已形成了以博士和正工程师为学术带头人、学历层次高、综合素质优、工程实践经验丰富的科技研发团队,先后获科技进步奖2项、省部级奖项30余项,获得授权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近300项,公司是科技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联合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目前拥有北矿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北矿磁材科技有限公司2个全资子公司,北矿机电主要从事矿冶装备业务,北矿磁材主要从事磁性材料业务。公司矿冶装备生产基地为北京矿冶研究总院固安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固安县;磁性材料生产地基为北矿磁材(阜阳)有限公司和安徽普惠住能磁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公司下设综合管理部、财务部、企管部、证券部、法审部5个职能部门,公司的技术研发部、市场营销部、生产技术部、质量管理部等相关业务部门设在二级公司,分别由北矿机电和北矿磁材运营管理。

  公司相关概念

  稀缺资源

  新材料

  预盈预增

  稀土永磁

  3D打印

  北矿科技介绍

  公司名称 北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市日期 2004-05-12

  注册资本 1.74亿元

  发行价格 7

  发行数量 3500万股

  所属地区 北京市·市辖区

  所属行业 其他行业

  主营业务 磁性材料和磁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矿山装备业务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