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生产猪肉国企有哪些 国企猪肉股票有哪些

2022-04-13 09:04 南方财富网

  000702 正虹科技

  猪肉题材:公司是一家拥有系列自主知识产权、以研发生产销售饲料产品为主营业务的企业集团。公司除进行饲料加工外,还从事 生猪养殖及饲料原料贸易业务。公司的经营是做精饲料主业,做优生猪养殖业,做活饲料原料贸易业。

  温氏股份:猪肉龙头股。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59.4亿,毛利率-28.71%。

  报告期内,全国能繁母猪存栏量的大幅下降,预计至少会对未来两年的生猪出栏量造成较大影响,生猪价格将因供给关系紧张而维持高位较长时间。

  牧原股份:猪肉龙头股。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47.4亿,同比增长-18.68%;毛利润为-7934万,毛利率-0.41%。

  (1)食品安全优势公司拥有从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商品猪饲养、生猪屠宰的一体化产业链,这有利于公司对食品安全与产品质量进行全过程控制。

  海大集团:猪肉龙头股。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61.2亿,同比增长45.77%,净利润为2.14亿,毛利润为17.76亿。

  公司开拓“公司+农户”模式切入生猪养殖领域,当前自建猪场产能已达10万头,且今后仍将通过收购持续放大产能。

  双汇发展:猪肉龙头股。

  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61.3亿,同比增长-16.79%,净利润为9.16亿,毛利润为31.81亿。

  双汇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控股母公司万洲国际旗下拥有两个上市公司,双汇发展深圳上市,万洲国际中国香港上市,万洲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