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PVDF概念股票名单?PVDF受益股一览

2021-09-07 20: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DF概念股有:

  三美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1.7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11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7.63亿元。

  璞泰来: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5.6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68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池的负极材料及石墨化加工、隔膜及涂覆加工、自动化工艺设备、铝塑包装膜及光学膜、纳米氧化铝及勃姆石、PVDF及粘结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联创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4.5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1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5.874亿元。

  从技术上来讲,PVDF具备用于氢燃料电池隔膜的可行性。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