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牛熊个股盘点:北京科锐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5次

2021-09-07 15:43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信息:

  9月7日15点北京科锐最新价8.62元,跌6.3%,换手率21.96%,流通市值45.2亿,近1月上榜5次,近3月上榜5次,近6月上榜5次,近一个月涨58.62% ,近三个月涨83.95%,近六个月涨74%。

  最近上榜详情:

  9月6日上榜原因:日振幅值达到15%的前5只证券。北京科锐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9994.51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6.80%,卖出成交额为2.37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6.11%,合计净卖出1.37亿元,卖一主卖,成功率32.77%。

  相关资金流向:

  今日(9月7日)资金净流出1.01亿元,超大单净流出6061.68万元,换手率21.96%,成交金额9.83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异质结电池HIT概念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11.24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爱康科技净流入6.14亿元,苏州固锝、通威股份、东方日升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北京科锐属于异质结电池HIT概念。

  北京科锐多年来致力于配电系统的技术进步,崇尚技术创新,曾率先推出多种新型配电设备和工程技术方案,并在多年技术研发的基础上,形成了中低压开关设备、节能配电变压器、配电自动化、电缆附件、无功补偿、充电装置、光伏发电等系列产品,应用遍及全国各省区的配电网及轨道交通、冶金、石化等领域和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建设工程。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异质结电池HIT概念股收盘涨,截至发稿,苏州固锝领涨,爱康科技、山煤国际、博威合金等跟涨。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