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4月6日龙虎榜个股盘点:伯特利股票上榜详情(2022/5/11)

2022-05-11 11:51 南方财富网

  上榜详情:

  4月6日上榜原因: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五只证券。伯特利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1.07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5.37%,卖出成交额为1.18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7.90%,合计净卖出1067.38万元,3家机构卖出,成功率40.09%。

  相关资金流向: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5月6日主力资金净流流入188.61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入188.97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出3619元,散户资金净流出750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汽车产业概念上午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379.75万元。具体到个股来看:中科创达净流入191.14万元,伯特利、常熟汽饰、赣锋锂业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伯特利属于汽车产业概念。

  公司产品可以运用在新能源汽车上面,目前已经有多款产品在吉利、奇瑞、广汽、江淮、北汽、北汽新能源、宇通、比亚迪等新能源车型上量产。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汽车产业概念股上午收盘涨,截至发稿,比亚迪领涨,中科创达、伯特利、长安汽车等跟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