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太阳能电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2021-07-26 21:15 南方财富网

  7月26日晚间复盘分析,从盘面上看,太阳能电站概念报跌,金晶科技-4.434%领跌,比亚迪、晶澳科技、向日葵、云南锗业等跟跌。

  相关太阳能电站概念上市公司有:

  嘉寓股份30011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9.7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0.7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2.55亿元。

  公司作为节能门窗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较强综合竞争力,通过品牌经营模式、调整产业结构、加强内控建设、持续技术创新、加强精细化管理、推行人才战略规划,彰显在门窗行业的品牌优势,加强与品牌战略客户的合作,在门窗幕墙市场份额不断提高的基础上,利用公司在光伏建筑一体化领域的技术、工程管理及施工等优势,积极布局分布式太阳能电站及户用光伏EPC领域。

  阳光电源300274: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5.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60.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92.9亿元。

  此次与阿里云合作,将向太阳能电站提供智能运维服务,实现了太阳能电站发电量的精准预测,实现以清洁能源为核心的微型电网和能源自给,进行跨区域能源消费和能源生产分配,最大程度的有效使用清洁能源,降低电力传输损耗等。

  拓日新能00221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3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10.54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5.15亿元。

  公司逐渐成长为一家太阳能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太阳能电站运营商。

  新兴铸管00077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35.8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405.5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21.6亿元。

  2012年10月,公司拟组建新兴太阳能电站产业投资基金,该基金将在以欧洲为主的地区寻求合适的太阳能发电站投资项目。

  博威合金60113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9.0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1.4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5.92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