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3日扬杰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2021-09-03 09:59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中消息,扬杰科技最新报价46.08元,3日内股价下跌4.98%,市盈率为57.64。

  市场表现方面,功率半导体概念股平均上涨1.27%,上涨的有15只,涨幅居前的有京运通、思源电气、苏州固锝、国电南瑞、华润微等,下跌的有7只,其中跌停的有比亚迪、北方华创、紫光国微、三安光电、露笑科技等。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约11.38亿元,同比增长112.79%;基本每股收益0.3700元。

  在所属功率半导体概念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士兰微、三安光电、京运通、斯达半导等18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华微电子和国电南瑞位于20%-30%之间;英唐智控、派瑞股份、闻泰科技等3家均不足10%。

  扬杰科技股票,公司全称是扬州扬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成立于2006年8月2日,从事电子元件,于2014年1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373。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