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美股科技股多数收涨 奈飞(Netflix)收高2.63%

2022-05-11 10:39 财富自由小鹿

  美股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跌0.27%,纳指涨0.98%,标普500指数涨0.24%。

  大型科技股多数收涨,苹果、微软、谷歌涨近1.5%。

  特斯拉涨1.64%。据悉马斯克最初将大众汽车列为最大的竞争对手,因为该公司在电动行业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他随后表示,最大的竞争将来自中国,特斯拉在那里拥有新的制造工厂。

  马斯克认为,除了特斯拉之外,电动汽车进步行业最大的公司是大众汽车,从电动汽车的角度来看,它可以被认为是一家初创公司。

  马斯克随后专门赞扬了来自中国的竞争,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特斯拉在上海设有制造工厂。

  同时马斯克表示:“我认为中国会出现一些非常强大的公司,中国有很多超级有才华、勤奋的人,他们真的相信制造业。”

  他称:“他们不仅会熬夜,凌晨三点也会兢兢业业的工作,他们甚至不会离开工厂。而美国工人则尽量不去上班。”

  奈飞(Netflix)收高2.63%,成交24.3亿美元。为提振业绩,Netflix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附带广告的低价订阅模式。该时间表要比人们的预期早很多。

  Netflix高管称,公司计划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由广告支持的低价订阅服务。与此同时,该公司还计划在大约同一时间开始用户之间共享密码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