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沥青龙头企业一览 沥青龙头股票有哪些?

2021-02-22 09:35 南方财富网

  沥青龙头企业一览 沥青龙头股票有哪些? 下面带投资者一起去看看吧。

  相关股票有:

  1、中油工程股票600339,最新股价2.40元,市盈率-8.06,市净率0.57。公司是新疆首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石油化工行业上市公司。主营生产、销售高碱性环烷酸钙、环烷酸镁系列添加剂,高等级道路沥青、建筑沥青、电缆、绝缘和电池封口剂等专用沥青,聚丙烯及塑料。

  2、华锦股份股票000059,最新股价4.94元,市盈率-2.23,市净率0.62。公司主营石油化工、化学肥料和道路沥青三大业务,是兵器集团的石化业务平台。

  3、宝利国际股票300135,最新股价2.25元,市盈率-32.58,市净率1.67。公司目前是华东地区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等级公路新材料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实现专业沥青料出口的企业。公司主营产品有通用型改性沥青、道路石油沥青、废橡塑改性沥青等。其中高铁专用乳化沥青部分取代进口,在我国“哈大高铁”和“京沪高铁”项目中得到大规模应用;高强度结构沥青料则打破法国同类产品在非洲的垄断地位,成功出口阿尔及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