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有色硅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有色硅股票一览表

2021-03-08 11:46 南方财富网

  有色硅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有色硅股票一览表 下面带投资者一起去了解一下。

  相关有色硅概念股票有:

  1、新安股份:我国第二大有机硅单体生产企业,拥有有机硅单体权益产能29万吨/年,19年底还将扩建5万吨;公司形成硅橡胶、硅油、硅树脂、硅烷偶联剂四大系列产品,成为拥有全产业链优势的有机硅企业;17年有机硅(折DMC)销量5.51万吨,收入61.21亿元,营收占比86.18%。

  2、合盛硅业:公司是我国硅基新材料行业中业务链最完整、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也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同时生产工业硅、有机硅及多晶硅,从而形成协同效应的企业之一。

  3、东岳硅材:山东东岳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有机硅材料研发、销售的企业,成立于2006年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硅橡胶、硅油、气相白炭黑等有机硅下游深加工产品以及有机硅中间体等。

  4、润禾材料:主营有机硅深加工产品,属于有机硅行业下游领域,核心产品为硅油,兼营硅橡胶、硅树脂等;17年有机硅深加工产品收入2.81亿元,营收占比60.87%。

  5、硅宝科技:国内有机硅室密封胶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属有机硅行业下游领域,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公司有机硅密封胶年产能达到8万吨/年,17年建筑类用胶收入5.02亿元,工业类用胶收入0.51亿元,合计占比75.97%。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