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被动元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被动元件上市公司一览

2021-01-11 09:59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开盘消息,被动元件概念报涨,扬杰科技6.227%领涨,风华高科、惠伦晶体、顺络电子、三环集团等个股跟涨。被动元件相关上市公司有:

  扬杰科技(300373):是国内少数集分立器件芯片设计制造、器件封装测试、终端销售与服务等纵向产业链为一体、产品线涵盖分立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整流桥等全系列、多规格半导体分立器件产品的规模企业。

  洁美科技(002859):是国内MLCC薄形载带行业的龙头,产品主要有纸带载带、塑料载带、胶带、离型膜等,客户有三星、松下、国巨等知名电子元器件企业。(载带需求与电子元器件行业息息相关)

  风华高科(000636):产品包括MLCC、片式电阻器、片式电感器、陶瓷滤波器等被动元器件,是国内MLCC龙头生产商,收购台湾光颉科技40%的股权。公司表示,基于MLCC供货紧张,其MLCC产品也有调价的预期。

  鸿远电子(603267):主营业务是以多层瓷介电容器(MLCC)为主的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惠伦晶体(300460):专业从事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国内表面贴装式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行业龙头企业之一,用于手机等产业链。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