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食盐上市公司有哪些,食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1-11 15:06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消息,食盐板块尾盘报跌,苏盐井神(6.85,-0.75,-9.868%)领跌,鲁银投资(5.07,-0.27,-5.056%)、山东海化(3.76,-0.19,-4.81%)、中盐化工(6.27,-0.22,-3.39%)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食盐上市公司:

  云南能投:公司主导产品为食用盐、工业盐、烧碱、PVC等盐及盐化工产品,其中公司生产的“白象牌”食用盐占有云南省85%以上的市场份额。公司已控制了云南省主要的盐业生产资源,取得了制盐生产方面的优势。云南省盐资源储量最大、生产成本最优的四个盐矿(昆明盐矿、一平浪盐矿、乔后盐矿和普洱制盐分公司)已是公司的生产企业,形成了公司在省内盐资源方面的绝对优势和生产成本优势。

  厦门国贸:公司参股江西盐业集团,江西盐业集团是江西省首家试点实施“混改”的省属国有企业。

  雪天盐业:湖南盐业官网介绍,公司是全国盐业第一家跨省联合、产销一体的现代股份制企业,精制盐年产能400万吨,“雪天”牌食盐畅销华南、华东及东南亚地区。

  中盐化工:公司2017年全年生产成品盐136.71万吨,完成年计划的109.32%,销售140.43万吨,完成年计划的108.02%,工业盐销量同比上年增销14.89万吨,销量稳中有增;全年发生成本费用2.5亿元,较年计划降低0.21亿元,各盐种单位成本均在计划控制范围之内;食用盐合格率为100%,工业盐综合合格率为98%。

  山东海化:海水首先被用来养殖贝类,鱼虾等海产品,浓度升高到初级卤水时放牧卤虫,中级卤水先送纯碱厂,热电厂,灭火剂厂等供工艺冷却,吸收了这些厂废热之后的卤水送到溴素厂吹溴,提高溴素提取率,吹溴后的卤水送到盐场晒盐,晒盐后的老卤送到硫酸钾厂生产硫酸钾,氯化镁等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