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集装箱制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集装箱制造上市公司一览

2021-01-13 15:49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消息,集装箱制造板块收盘报跌,润邦股份(5.3,-0.21,-3.811%)领跌,杭钢股份(5.07,-0.18,-3.429%)、飞鹿股份(9.6,-0.21,-2.141%)、集泰股份(9.37,-0.13,-1.368%)等跟跌。集装箱制造相关上市公司有:

  中远海发(601866):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海运集团所属主要从事集装箱运输及相关业务的多元化经营企业,经营范围涉及集装箱运输、船舶租赁、揽货订舱、运输报关、仓储、集装箱堆场、集装箱制造、修理、销售、买卖等领域。

  中集集团(000039):中集集团是全球唯一能够提供干货集装箱、冷藏集装箱、罐式集装箱及其它各类特种箱等全系列集装箱产品、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集装箱制造和服务企业。

  四方科技(603339):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综合优势领先的冷链装备制造企业和快速发展的特种集装箱制造企业。

  集泰股份(002909):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生产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为主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家庭装修、集装箱制造、钢结构制造、石化装备、船舶游艇等领域。

  飞鹿股份(300665):2018年7月17日早间公告,基于公司在涂料技术特别是水性环保涂料的技术优势以及合作方中集新型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新材”)在集装箱制造行业的市场资源优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