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金属镁受益股有哪些?金属镁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2021-01-13 15:49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收盘消息,金属镁概念报跌,新疆众和-3.825%领跌,云海金属、北元集团、北京利尔、瑞泰科技等个股跟跌。金属镁受益股有:

  晨鸣纸业(000488):海鸣矿业菱镁矿项目一期已于2018年1月份投产,以生产高纯镁砂为主;潍坊森达美西港、黄冈新建港口已正式投入运行,有助于不断降低原材料及产成品的物流运输成本。

  瑞泰科技(002066):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熔铸锆刚玉系列、碱性耐火材料、耐磨耐热材料等,碱性耐火材料是以菱镁矿、海水镁砂和白云石等作为原料,以方镁石为主晶相、氧化镁含量在80%以上的耐火材料。

  云海金属(002182):2010年公司以4806万元取得了安徽省巢湖市青苔山镁矿及冶金用白云岩矿采矿权。该采矿区的采矿权位于安徽省巢湖市青苔山,矿区面积为0.7783平方公里,镁矿(冶镁白云岩)矿石量为4915.31万吨,冶金用白云岩矿石量为396.78万吨,出让年限为25年。

  新疆众和(600888):公司控股子公司和金源镁业已完成对新疆鄯善县梧桐沟菱镁矿的野外地质工作。2017年7月公司在互动表示,公司正在进行10万吨/年氧化镁的项目建设,处于试生产过程中。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