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5G网络设备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5G网络设备概念股一览

2021-09-09 16:20 南方财富网

  5G网络设备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

  剑桥科技(603083):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4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280万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基于合作模式(主要为大客户定制的JDM和ODM模式)进行家庭、企业及工业应用类ICT终端设备、高速光组件和光模块、5G网络设备三大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产品包括电信宽带终端、无线网络设备、智能家庭网关、数据交换机、工业物联网基础硬件、高速光组件(核心自主品牌)、高速光模块(大客户定制)、4G/5G无线网络的小基站和前传光模块及组件等九大品类。

  9月9日盘后消息,剑桥科技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15.58元,涨2.84%,7日内股价上涨6.68%,总市值为39.3亿元。

  9月9日消息,剑桥科技9月9日主力净流入1215.93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94.44万元,大单净流入621.49万元,散户净流出964.53万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