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氧气上市公司有哪些,氧气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01-11 15:26 南方财富网

  1月11日收盘分析,从盘面上看,氧气概念报跌,西宁特钢-9.459%领跌,中国铝业、云南铜业、和远气体、中金岭南等跟跌。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氧气上市公司:

  航天工程:报告期内,公司荣获“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产业先锋奖”;公司子公司的“高温氧气切断球阀”和“高压氧气调节阀”通过了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该两项产品结构合理,符合技术规范的要求;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主要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杭氧股份:氧气,氮气是工业气体行业的主要产品,约占全部工业气体产品的90%。

  鱼跃医疗:公司医用分子筛制氧机,压缩空气式雾化器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超轻微氧气阀被认定为江苏省火炬计划产品,智能电动轮椅车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产品,公司研发中心被江苏省科技厅评为“江苏省医疗诊断护理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