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锌锭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锌锭概念股一览

2021-04-13 15:57 南方财富网

  周二收盘要闻,4月13日锌锭概念报跌,高能环境(-2.082%)领跌,锌业股份、宏达股份、株冶集团、西藏珠峰等跟跌。

  相关锌锭概念股有:

  (1)、罗平锌电:主要产品为电力、锌锭、超细锌粉及实施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所开发的银、锗、铟、镉等附属产品。

  (2)、新疆众和:物流贸易业务是公司2014年以来逐步得到发展的新业务,主要依托公司乌鲁木齐科技园区铁路专用线,利用熟悉有色金属等相关产业的优势,抓住新疆铝产业及国内有色金属产业发展的机会,围绕氧化铝、铝锭、锌锭、煤焦铁、炭块等有色金属及大宗原材料进行。

  (3)、西部矿业:公司主要从事铜、铅、锌、铁等基本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采选、冶炼、贸易等业务,分矿山、冶炼、贸易和金融四大板块经营,其中矿山板块主要产品有铅精矿、锌精矿、铜精矿等;冶炼板块主要产品有锌锭、粗铅、电铅、电解铜等。

  (4)、中金岭南:主要产品有铅锭、锌锭、硫酸和白银,此外还有镉锭、二氧化锗、铟锭、氧化锌等20多种副产品和深加工产品。

  (5)、西藏珠峰:主要产品为锌锭、铟锭和一水硫酸锌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