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超级电容器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2021-04-13 15:57 南方财富网

  4月13日收盘讯息显示,超级电容器概念报涨,电能(15.85,0.68,4.483%)领涨,宁德时代(324.76,9.75,3.095%)、凯恩股份(6.16,0.15,2.496%)、思源电气(30.27,0.54,1.816%)、新宙邦(75.7,1.21,1.624%)等跟涨。相关超级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电能:力神股份作为国家“十二五”、“十三五”锂离子电池行业的牵头单位,专注于锂离子电池的技术研发、生产和经营,是国内投资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锂离子电池生产企业之一,其产品囊括了圆型、方型、聚合物电池、动力电池、光伏、超级电容器六大系列几百个型号,应用范围涵盖了个人电子消费产品、电动工具、交通运输和储能等领域,营销网络覆盖了欧洲、北美、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能够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电源解决方案。

   凯恩股份:公司主打产品为电解电容器纸,技术含量高、稳定性强,是国内唯一能够系列化生产电解电容器纸的企业,是国内重要的电子元器件材料生产配套企业,在全球范围内与日本NKK领跑市场。

   思源电气:参股烯晶碳能,其主要产品包括干法电极、超级电容器单体、超级电容器模组以及储能系统。

   新宙邦:铝电解电容器化学品、锂离子电池化学品、双电层电容器化学品和固态高分子电容器化学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