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二防火概念尾盘异动观察:鲁阳节能跌8.4%

2021-07-20 14:59 南方财富网

  7月20日尾盘异动观察:截至发稿时,防火概念报跌,鲁阳节能(-8.38%)领跌, 联创股份(-5.606%)、蓝盾股份(-4.804%)、卫士通(-4.059%)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防火概念股有:

  1、鲁阳节能: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于1984年,2006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历经30余年的发展,公司成为集陶瓷纤维、硅酸镁纤维、可溶纤维、氧化铝纤维、玄武岩纤维、纳米材料、轻质耐火砖等新型节能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世界知名企业,是专业的的无机纤维材料生产商,全球耐火、隔热、防火、保温领域系统供应商,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者,节能环保材料领导者。

  2、联创股份:2012年11月,公司追加投资12500万元新增产能670万平方米/年硬质聚氨酯高效防火保温板,产能合计将达到100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8000万元,产能合计将达到1000万平方米,整体建设期为24个月,达产后年均营业收入约6.5亿元,年均净利润约9000万元。

  3、蓝盾股份:

  4、卫士通:致力于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为用户提供从硬件到软件、从底层到应用层、从端到云的一体化安全需求,产品包括VPN系列、防火墙系列等。

  5、任子行:公司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应用交付系统能同时提供服务器负载均衡、链路负载均衡、流入负载均衡、全局负载均衡、VPN负载均衡、防火墙负载均衡等功能。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