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烟气治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烟气治理概念股一览

2021-09-03 10:54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早盘分析,烟气治理概念报跌,雪浪环境-4.417%领跌,清新环境、科融环境、同兴环保、天壕环境等个股跟跌。那么,烟气治理概念股有哪些?

  1、维尔利:

  垃圾渗滤液处理首家上市公司;业务拓展至烟气治理、餐厨垃圾、工业废水治理、污水处理、沼气等新领域。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9.23亿元,同比增长20.52%;实现扣非净利润7385万元,同比增长-30.97%;维尔利毛利润为2.349亿,毛利率25.63%。

  2、德创环保:

  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兼具环保成套设备研发、制造及EPC工程总包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烟气治理企业,拥有集脱硫、脱硝、湿电除尘、电气配套及烟气余热综合利用节能等在内的完整产业链,并在此基础上拓展水处理等多个领域,产品覆盖全国,并延伸到海外市场。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48亿,同比增长96.62%,净利润为1707万,毛利润为5129万。

  3、中电环保:

  中电科技自设立以来,全力拓展国家重点工业的烟气脱硫、脱销及除尘业务,已在烟气治理市场拓展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2.5亿,同比增长-1.92%;净利润为4015万,同比增长-23.24%。

  4、福鞍股份:

  2018年7月拟购大股东旗下设计研究院100%的股权,设计研究院的主营业务为烟气治理工程服务和能源管理工程服务。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25亿,同比增长1.15%,净利润为2502万,毛利润为4983万。

  5、天壕环境:

  公司以天壕环保为平台,正式涉足工业烟气治理领域,可以为能耗企业提供节能减排整体解决方案,有利于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实力,使工业烟气治理业务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93亿元,同比增长10.66%;实现扣非净利润2890万元,同比增长-42.53%;天壕环境毛利润为9844万,毛利率25.54%。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