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汽车玻璃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9月)

2021-09-11 14:49 南方财富网

  汽车玻璃上市龙头企业有:

  福耀玻璃:龙头。玻璃龙头,全球汽车玻璃王者。专注于汽车玻璃领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现已成长为国内最具规模、技术水平最高、出口量最大的汽车玻璃供应商,国内市占率63%,全球市占率20%。特斯拉、大众、一汽和上汽等均是合作商。

  汽车玻璃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秀强股份:公司主要从事以印刷、镀膜技术为基础的玻璃深加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玻璃深加工是利用普通玻璃为基本原料,进一步加工成为不同种类的增值玻璃产品,例如家电玻璃、光伏玻璃、汽车玻璃、手机玻璃等,并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和领域,例如家用电器、光伏组件及建筑、汽车、电子产品等。

  耀皮玻璃:上海耀皮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玻璃制造加工的公司,其主要产品有浮法玻璃、加工玻璃、汽车玻璃等.公司的浮法玻璃、彩釉玻璃、中空玻璃、夹层玻璃、镀膜玻璃和银镜玻璃被评为99上海名牌产品。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