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纺织服装概念股,纺织服装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2021-10-22 12:12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间收盘,纺织服装概念报跌,圆通速递(14.75,-0.74,-4.777%)领跌,旷达科技、健盛集团、锦泓集团、华斯股份等跟跌。

  相关纺织服装概念股有:

  (1)、ST起步: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1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0.07%,最高为2016年的13.31%。

  童装方面,公司在深圳设立服装开发中心,招揽国内业界前沿的资深设计师团队,并与法国、韩国、马来西亚等国际设计师团队合作,不断提高公司的设计水平。

  (2)、日播时尚: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8%,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7.19%,最高为2016年的10.99%。

  根据欧睿咨询Euromonitor预测,2018年国内服装零售额将达到2.1万亿元,相当于2015年国内社会消费品服装类零售总额1.56倍。

  (3)、巨星农牧: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94%,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81%,最高为2016年的7.24%。

  (4)、新澳股份: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4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72%,最高为2016年的10.66%。

  对于有着极强韧性的纺织企业来说,此时正是修炼内功、蛰伏规整的时机。

  (5)、凯撒文化: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49%,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49%,最高为2018年的5.96%。

  报告期内,公司为双主营业务经营,主要业务为网络游戏的研发及运营、IP运营、多媒体文化产品设计制作、文学剧本创作、影视策划以及服装、服饰的设计、制造及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