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A股2021年垃圾焚烧上市龙头公司一览,你收藏吗

2021-10-27 14:08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上市龙头公司有:

  瀚蓝环境600323:垃圾焚烧龙头股。2018年9月3日公告,公司预中标漳州北部片区垃圾焚烧发电及配套工程PPP项目,项目投资估算为71,058.20万元。

  中国天楹000035:垃圾焚烧龙头股。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环保新能源上市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投资、建设、运营、维护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和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范围覆盖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及蒸汽生产、污泥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危险废弃物处理、建筑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填埋气开发与利用、垃圾分类收运体系投资与运营等领域。

  城发环境000885:垃圾焚烧龙头股。2019年6月19日公告,公司所属联合体中标“鹤壁市静脉产业园一期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中标生活垃圾处理服务费价格为65元/吨。

  富春环保002479: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垃圾发电、热电联产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是供热蒸汽、电力。公司建有5台130t/h(蒸吨/小时)燃煤循环流化床锅炉,2台75t/h(蒸吨/小时)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炉,2台24.5兆瓦抽凝发电机组、2台12兆瓦背压发电机组和1台15兆瓦背压发电机组1,总装机容量88兆瓦,供热能力平均达到415t/h(蒸吨/小时),日处理垃圾约800吨,是杭州地区最大的环保公用型垃圾发电及热电联产企业。

  永清环保300187:公司固废处置业务下的衡阳和新余垃圾焚烧发电厂属于发电型企业。

  中环环保300692: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5,000.00万元(含55,000.00万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拟投入“惠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泰安市岱岳新兴产业园供排水一体化PPP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